[叶方][ABO]那些年,我们一起丢的节操 01

简直像是在看德云社的同人。。

无名居:

此生本非写文人,无奈投身入冷门。


狠心便将节操弃,愿得同好循迹来。




哦上面就是句废话。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如感不适请速速撤离战斗区域。




————




01




总决赛第一场输给了轮回,兴欣粉丝们心里都不好过。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失去了主场优势,意味着更多、更大的压力,也意味着,没有退路了。


有些感性的粉丝当场就哭了出来,难以接受这样的失败。尽管对兴欣这样一支初入联盟的队伍来说,闯入总决赛这样的成绩已是非常难得。联盟中有很多队伍,摸爬滚打七八年,甚至连季后赛的席位都没有争到过。


但人嘛,总是不知足的,更何况兴欣也并非一支真正的野路子战队。要说草根,还真是贬低了他们的价值。


“没到最后,都不是结束,呵呵。”


赛后发布会上,队长叶修特别潇洒地留下了这么一句,然后就转身和队友一起离开了会场。




上林苑的大厅里,当晚就进行了对比赛的复盘。一群人围坐在屏幕旁边,一言不发地看着录像重播。


“一会儿自己把出的问题总结一下,然后就去休息吧,明早我们来讨论。”


叶修站在和魏琛一样远离人群的一边,慢吞吞点起了一支烟,狠狠吸了一口。魏琛向他借了个火,也开始吞云吐雾起来。


虽然在发布会上兴欣的每个人都表现得非常冷静自制,但这不代表他们心里就没有压力。陈果比每个人都纠结,却什么都做不了,只好在一边默不作声,反倒是苏沐橙安慰了她几句。


“你可是我们的老板啊,要相信我们!”


苏沐橙笑着搂了搂陈果的肩,然后坐到唐柔边上和大家一起看起了视频。


整个过程一反常态地没有人说话,除了罗辑在纸上做记录的沙沙声。录像已经在下午的时候被叶修手动进行过修改,容易被忽略的几处失误都用红圈标了出来,进行了慢速回放。


一支录像放完,叶修和魏琛两人的脚边已经堆起了细碎的烟灰。陈果心情低落,也只是看了两人一眼,并没有再说什么。


叶修把最后一截烟头戳进烟灰缸,拍了拍手,说道:“那就先这样吧,九点集合啊,过期不候的。”


“我去找老关研究一下死亡之手的事情。”


魏琛也抖掉了袖口的烟灰,随便交代了一句,就转头去关榕飞的小隔间说话了。




叶修活动了一下关节,也准备洗个澡回屋睡觉,回去收拾衣服的时候却见方锐在门边晃了晃,然后一个闪身进来,一屁股坐魏琛床上了。


“方锐大大不去好好养精蓄锐,跑这儿干嘛来了?”叶修笑。


“屁话,当然是找你来了。”方锐特别不屑地翻了个白眼。


“你好意思?说说,今天场上犯了几个错误,不用我指出来吧?”叶修瞥了回去。


“嘿嘿……”方锐被他这么一说,也有些讪讪,“人有失足,马有失蹄,大不了咱们下回再来。”


“方锐大大,咱这是打总决赛呢,你拿着兴欣最高的工资表现这么水,好意思吗?”叶修一针见血地指出这一点。


“……”方锐登时就蔫了,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工资根本就被叶修忽悠得比原来不知低了多少。不过恐怕就算他想起来,也会被叶修以“人苏沐橙可都不拿工资呢,人也是全明星”为由打回来。


惨兮,方锐!悲哉,点心。




没想到方锐的神情也正经起来,说道:“第二场肯定赢回来。”


“不错,就算要这个自信。”叶修象征性地拍了拍手。


“一举挑爆五个周泽楷!”


“那你下一步岂不是要一举打翻五个君莫笑?”叶修用一种“你行不行啊”的表情怀疑地打量着方锐。


“……那三个、三个!”方锐本来就是开惯了这种玩笑,但此刻被叶修这么注视着,却总有种别扭的感觉,忍不住又加了句,“行了叶修大爷,我打不过你,您别这么看我了成吗?感觉我没穿衣服似的。”


“方锐大大,做人不要不实诚。你没穿衣服的时候,我又不是没见过。”叶修笑。


方锐安静了三四秒,忽然道:“你别说,这么想想,还真有点耻。”


叶修假装惊讶地说道:“你竟然知道耻字怎么写。”


“我还知道‘叶修没下限’怎么写,你要学吗?”


“那还不如让哥手把手教你写‘废物点心方锐大大’。”叶修说完瞧了一眼挂钟,“没事就洗澡去吧,别又上次一样赖床。”


“就那一次,你敢不记这么牢吗?”方锐不满。


“那不行,方锐大大的一举一动我都得帮你的粉丝惦记着啊。”叶修调侃。


“惶恐,我哪敢劳烦叶修大神记挂。”方锐回得特别溜,像是这些对话他们已经这么进行了无数次一般。


末了他总算磨蹭出一句:“你辛苦了。”


叶修笑了:“哟,你这特意过来串门就是跟我说这呢?”


“干嘛,不行啊?”方锐被叶修戏谑的笑意看得有些尴尬,清了清嗓子才继续说,“我好歹也是干过副队长的,当初老林焦头烂额的模样我都见识了,你比他要操心的可只多不少。”


叶修点点头:“嗯,关心队长,人人有责。方锐大大起了一个好表率,不错。”


“……”方锐无语了,自己这算是好心成了驴肝肺?


结果他这眼神还没出来,叶修就接了一句:“谢谢。”


特别客气,特别真诚,真诚得连方锐都觉得太假了。


于是叶修从自己床上站起身来,走到魏琛那张床边上,低下头勾起方锐的后颈,在他嘴边轻巧巧落了个吻。末了还笑道:“这样道谢可够诚意了吧?”


方锐先是愣了一愣,而后也笑:“太没诚意了。”


他往前探了探身,把嘴巴重新贴了回去。




TBC

 
评论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