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杜柔]一次手滑引发的悲剧

乖死了

Echo:

随手写的,不要在意OOC


一写BG就傻白甜,诶嘿嘿嘿XD


杜小明追女神的道路还很漫长呢,加油!^^


============================


呼啸。




“我喜欢你很久了,请和我交往吧!”




唐昊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才刚洗完澡,正捏着一条毛巾揉搓着湿漉漉的头发。




他愣了三秒钟,手一松,毛巾哗啦一声落到地上。




花了一些时间来理解这句话的意思,然后他的视线又移到了发件人那里。




来自:杜明。




一时间,唐昊的心中冒起了无数个省略号。




他决定找个熟人咨询一下。






轮回。




杜明也很无语。




刚才吴启他们嘲笑自己没勇气向女神表白,注定孤独一生,一气之下便转身拿出了手机。




唐柔的电话还是他千辛万苦辗转拜托了好几个人才要到的。




短信的内容完全没经过大脑,职业选手的手速抢先一步按下了发送。




直到屏幕上跳出大大的“发送成功”字样的时候杜明才意识到哪里不对。




他回忆了一下刚才下拉联系人菜单的时候还残留在手指尖上触感,又茫茫然地点开了发件箱。




……卧槽,手滑了。




找不到时光机的杜明顿时方寸大乱,以完爆两个喻文州的手速(?)又赶紧补充了一条。




“不不不抱歉刚才手滑了那条信息我是想发送给唐柔的……”




整个世界安静了半分钟。




直到显示来自唐昊的短信伴随着不知道哪次采访时录下的唐柔的语音欢快地振动了起来。




“唐柔?兴欣的?你喜欢她?”




年轻的(划掉/)处男(\划掉)杜明仿佛看到了荣耀女神正朝着自己微笑。




哈利路亚。






百花。




邹远刚结束一天的训练,和于锋有说有笑地收拾着桌子准备离开。




刚拿起手机,就跳出了一条新的消息。




“原来轮回的杜明喜欢兴欣的唐柔吗?是真的吗?我怎么一直不知道?”




邹远手一抖,险些把手机摔到地上。




“……啊?”




听见邹远的惊呼,于锋好奇地凑过去偷看。




“怎么了?”




“呃……”




邹远指了指手机的屏幕。




“唐昊突然问我杜明是不是喜欢唐柔……”




“啊?”




这下轮到于锋惊诧了。




“杜明喜欢唐柔?唐昊又是怎么知道的?他问你干嘛?……等下我接个电话啊。”




说着,于锋就走到一边去接电话了。




“诶你等等……”




邹远这才看到下面一条信息。




“杜明叫我和你说,别把这事说出去。”




大概……还来得及吧?




邹远很担心地望向于锋越走越远的背影。


蓝雨。




所有人都知道,黄少天一打起电话来没个几小时是停不下来的。




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他的话题就从下一场团队赛的对手扯到了食堂的午餐又乘机谈了谈中国南北方饮食差异……




不过于锋作为他的老队友,显然是早就习惯了。




“哎我和你说我大蓝雨的食堂又更新菜谱了貌似虾饺下架了郑轩还抱怨了很久呢你想吃不嘿嘿嘿不知道你们K市这边有啥好吃的其实上一次全明星结束以后我还偷听到唐昊和邹远抱怨去了N市吃不惯那边的饮食呢……”




于锋见缝插针地扔了个打断技能过去。




“对了,说到唐昊,我刚才从他那里听了个八卦……”




然后就把那条短信给复述了一遍。




“什么?杜明喜欢唐柔?这是什么情况?唐柔不还打爆过他吗?原来他是M体质吗?怪不得每次轮回对上兴欣就看这小子鬼鬼祟祟地发挥飘忽不定啊!不行这太好笑了我得去嘲嘲老叶……艾玛他QQ不在线真是太遗憾了!”




黄少天大声地笑了起来。




其他队员们都向队长投去了求助的视线,喻文州适时地轻咳了一下。




“哎不行笑的太大声了队长有意见了我先挂了啊有空回聊……”




过了几分钟,试图挽救这一切的于锋再打回来的时候,黄少天的手机已显示关机。






微草。




这是第三次响起QQ的提示音了,王杰希皱了皱眉,点开了屏幕右下角跳动的图标。




“在吗在吗?”




“别装死啦,我知道你在,偷偷问个事~”




“王杰希,你有本事装隐身,你有本事出来啊,别躲背后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线~”




透过屏幕几乎都能感受到那烦死人的声音,作为多年宿敌的王杰希不由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




“……什么事?”




对面回的非常快,不愧是剑圣的手速。




“哈,你果然在!也没什么大事,就是觉得你平时挺神棍的,你觉得轮回的杜明和兴欣的唐柔恋爱指数有多少啊?”




“不知道。”




魔术师的手速也很快。




过了一会,又迟疑地补充了一句。




“他们什么关系?”




“你不知道呀?刚才于锋和我说杜明这小子喜欢唐柔很久了!他们有希望成为联盟内部消化的第一对哦!我记得你好像挺关注这妹子的?快快快赶紧测一下!免得大好人才被轮回挖走了!”




这个时候,传来了门推开的声音。




王杰希回过头,朝着来人温和地笑了笑。




“英杰,你来了。”




高英杰有些紧张地点点头,很是拘谨地站到了椅子后面不远处。




“来,我和你讲一讲上一次比赛中的不足……”




说着,王杰希毫不迟疑地关上了QQ聊天窗口,切换到了视频界面。




但是高英杰还是看见了聊天窗口最底下那一句话。




王杰希还在一丝不苟地给他讲解着,一段短短的视频,硬是讲解了将近一个小时。




屏幕底端的任务栏上,QQ窗口不断地闪烁着光。




等到进度条终于拖到了最后,王杰希才满意地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




“好了,休息去吧。”




回到训练室的高英杰急忙登陆了QQ,找到了好友乔一帆的头像。




“一帆,你现在在战队里吗?”




对面回复的很快。




“啊?不在呀,队长给我们几天假期,大家都出去玩了呢!”




不在战队,那就没有被当事人直接看见的可能性。




“刚才我去找队长的时候……”




高英杰把自己无意中看见的来自黄少的消息告诉了乔一帆。




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对了,你可别告诉其他人呀!”




静默了几分钟,乔一帆才慢吞吞地回复了一句。




“不好意思……我刚才好像……错频了……”




高英杰这才意识到,即使不在战队里,网络也能拉近人们的距离。






兴欣。




“什么?英杰你说的是真的吗?轮回的杜明喜欢我们唐姐?!!!”




刚才还热热闹闹闲扯着的兴欣战队群里,一向谨言慎行的乔一帆忽然就冒出来这么一句话。




整个群立刻安静了下来。




几秒钟过后,一群省略号占满了屏幕。




“小乔啊,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




陈果流着汗出来询问情况。




乔一帆试图解释,可是手指停留在键盘上,却不知道该打些什么好。




“啊?杜明?他是谁?什么星座的?”




包荣兴依旧一脸状况外。




刚抢完Boss的叶修这才懒洋洋地上线了。




“哎哟,这信息量可真大,小唐不在?”




“在呢。”




唐柔很快干脆利落地回复了。




黑色10号宋体,很朴素的字体,在一群刷屏中显得十分醒目。




“那……柔柔又是怎么想的呢?有人暗恋你哦!”




苏沐橙发了个笑嘻嘻的表情。




“谁?”




瞬间又是一阵刷屏,不过这次的省略号后面都跟着大小不一的蜡烛。




“我记得……好像是轮回的选手……在第八赛季全明星上被唐姐你打爆过的那个……”




乔一帆弱弱地提醒了一句。




“哦,想起来了。”




又是如此简洁明了的一句话。




“好了好了,小唐,这事你自己还是决定吧,不管你什么态度,好歹也要和人家说一声。”




陈果关切地提醒道。




“哎哟,怎么都知道了,一上线,全在敲我Q呢!”




叶修在群里贴了张截图。




“小唐,自己去说呗?”




图上,是来自荣耀选手群的临时会话,一个名为吴钩霜月的QQ名。




用作头像的截图,小剑客站在雪山顶上,身后是一片连绵的脚印,快要落山的残阳把影子拉的很长。




像是在等待着谁。






轮回。




垂头丧气的杜明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趴在桌子上唉声叹气了。




轮回的队员们想要上前安慰,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投来“兄弟一路走好我们会记得你的”这般的怜悯目光。




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杜明没精打采地拿过手机,想到这一切都只是因为自己的手滑,更是对这手机充满了怨念。




他恍恍惚惚地解锁、接通、放在耳边,却听见了一个清脆明亮的声音。




干净的好像山上流淌的溪水一样。




“你好,我是兴欣的唐柔。”




仅仅是一瞬间的功夫,在杜明的心中,全世界的花儿都盛开了。




=================




END



 
评论
热度(28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