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凛ABO(3)

苏哭

宗凛ABO:

宗凛ABO(3)


 


随着百太郎和宗介的加入,无论是比赛还是练习都渐入佳境。


但就在水泳部加紧练习备战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并且轰动了全校的大事。


一个爱慕着宗介的低年级男性Omega闯入了游泳馆——而且是在他发情期的时候。


那个浑身散发着刚吃了三公斤甜甜圈的味道的生物一进到游泳馆的瞬间,凛全身的毛就炸起来了。


那个Omega完全失去理性了,任由Omega的信息素充满了整个建筑,蓝色的水面之上似乎都被这种甜香填充得没有一丝空隙。


紧接着游泳部在场的Alpha们也全都失控了。


有些Beta的身体也跟着起了反应。


 


————


其他Alpha开始走向宗介,对这个霸占着Omega的同类发出警告的低吼。


有人打了电话,但事态会在校方赶来之前变得不可收拾,甚至连宗介都可能会被卷入到麻烦中。


即使是宗介,也不能完全抵抗本能的诱惑。


“凛……”


在宗介靠近的时候,凛从心里升起了一种非常抵抗的情绪,在他的脑子开始转动之前,身体已经抬起腿,把宗介踹进了泳池里。


虽然踢得并不用力,但宗介对这飞起的一脚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于是以一个非常不专业的姿势摔到了泳池里。


这一下包括Omega在内所有人都呆住了。


凛黑着脸凶恶的指着游泳池,“现在,所有人,除了这个Omega,给我到游泳池里去,谁要是敢爬出来,我会像刚才一样把他踢回去。”


“……部,部长……”


“全都给我下去!!!!!”


“是!!!!!!!!!!!!”


“不许到池边来!全都在池子中央。”


“部长,那我们做什么呢。”


“不能运动,会加快呼吸…唱歌吧!唱歌!”凛粗着嗓子说,“听好你们每人一句把哆啦X梦的历代主题曲包括电影版的给我唱下来!”


“……部长…我小学毕业就没看过多XA梦了……”


“我也是……”


“凛……”


“宗介咱们两个上周刚看过最新的电影版,就由你开始好了。”


“…………”


————


校医带着警卫进来的时候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思想准备,但他们看到的是一群Alpha和Beta被赶到游泳池中央一句一句的唱着高X的主题曲,池边矗立着如同不动明王一样的水泳部的部长松冈凛和被吓得不知如何是好缩在角落里的Omega。


警卫和校医看着这个臭着脸表情凶恶的Beta,深深地觉得这个故事和自己想象的画风不太一样,都感觉在往前一步就会进入这条气势汹汹的小鲨鱼的攻击范围,于是齐齐后退了一步。


“你们站在这里干嘛?”凛看到他们一愣一退也愣了。


“请问……我们可以带走这个Omega吗。”


“啊,拜托了。”


“前辈……”被校医喷了一些强效的信息素抑制喷雾之后搀扶起来的Omega微弱的挣扎了一下,看向了人群中的宗介。


“你给我回去!”想到今天的练习已经化成泡影还要集体清理泳池,凛压抑着怒火对他大声说。


大多Omega从小开始体力就比常人要弱一些,而被发现有这一倾向的少年也会从小就被当做Omega的育成体而受到一些特殊照顾,从来没被人这么大声吼过的男O露出了委屈的表情,抽咽着说,“我是问宗介前辈……你们不能干涉我……”


————


凛看着校医站住了脚才反应过来。


——这是我和前辈的事。


——这是Alpha和Omega之间的事。


A和O自由选择彼此的权利在法律上得到保护,校方都无权干涉,没有问到凛意愿的必要。


那个Omega说得没错。


以尊重Omega的愿望为第一原则,如果宗介愿意标记他,那么凛无权干涉。


凛攥紧了拳头,蹙着眉头不说话了。


站在泳池中央的宗介笑着对裹着浴巾瑟瑟发抖的Omega说“我是不会标记你的。”


“诶可是……”


“我的部长命令我站在这里不许移动,所以我不能过去,更没有时间标记你。”


“可是……”


“还不明白么,对我来说,你的信息素没有他的声音管用。”


 



————


 


天气渐渐转热,凛开始按照他和宗介的约定,在热得难受的时候就会钻去宗介的房间。


“凛前辈似乎比以前更怕热了呢。”


周末难得凛待在自己的屋子里复习,似鸟看到他坐立不安的样子忍不住这样说。


“也许是。不过我看到你眼前的垃圾山感到更烦躁了。”


“……是书啦,和复习道具!”


“我可不觉得你的脐带会成为你复习的道具!我之前不是帮你都收拾到箱子里了么!”凛焦虑的抓了抓头,“算了我去午睡。”


“诶凛前辈……”


“吵死了我好困让我睡吧。”凛一头扎进了枕头里,事实上这一个星期以来他就没有好好睡过,“你能把你桌子上的书所记录的三分之一装进你的脑子里的话这次小测验也不会出这样的成绩了。”


“前辈……”


自从上次的Omega事件之后,凛总觉得身上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这大概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接触发情期的男性Omega的关系,他告诉自己。


并且上一次泳池一役他已经在学校内一战成名,还得到了这样的称呼——“可以把七个Alpha战翻的Beta”。别人也就算了,每次提到这件事宗介就低头闷声笑个不停,真是太让人火大了。


在这种不快当中,凛慢慢睡着了。


似鸟轻手轻脚的找了一会词典,终于决定继续和英文鏖战在一起的时候,门忽然开了。


“前辈睡着了。”似鸟对宗介轻声说。


“我知道。”宗介以同样轻的音量回答,指了指手里手机上发给凛却没有得到回复的邮件。


似鸟依稀看到邮件的标题是:过来吧。


已经睡着的凛前辈当然不可能给你回复啦。似鸟在心里想,而且也不是什么急事啊,为什么要特意跑来宿舍一趟。


然后他就看着宗介弯下腰,把趴在床上睡着的凛扛到对面的房间去了。


(我知道公式是201和210,同层的房间不太可能一个有空调一个木有,但我真没想到会被官方逼到如此境地,大家就对这个bug视而不见吧-w-)

 
评论
热度(10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