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桃

哈哈哈哈“你要昊昊还是❤️?”

小馄饨仙:

超短




唐昊望着窗外心想:为什么是这货坐在我旁边???


去苏黎世的飞机上,眼看着张佳乐把他手边的杂志一目十行的全翻了一遍,又把唐昊手边的杂志一目十行全翻了一遍,唐昊躺在椅背上,斜着眼睛看着旁边的张佳乐翻来覆去,翻来覆去,偶尔还感叹一句“我去!&*%#¥…”“哎呦?&*¥%#……”


唐昊“……”


 ……张佳乐这么大岁数了还这么精力旺盛?!


唐昊觉得的他烦死了,实在不想听他的动静,转移他注意力让他老实待会算了!唐昊伸手在兜里掏啊掏,掏出个东西递到张佳乐面前。


张佳乐手上的动作一顿,低头一看过去,竟然是一个大水蜜桃。


……唐昊这是干嘛?!


张佳乐“……”


张佳乐看着唐昊“给我的?”


唐昊目不斜视的“嗯”了一声,心想还不是嫌你动来动去烦。


“谢谢了。”张佳乐接过了水蜜桃,扭头随口问唐昊“哪来的?”


“粉丝给的。”唐昊躺在椅背上酷酷的回答。


……


张佳乐“……哦,不错。”


唐昊“嗯。”


 


国家队出发前在机场遇到了大批粉丝送机,拥挤当中,不知道哪个唐昊的粉丝趁乱往他兜里塞了个水蜜桃。


唐昊在安检口看着水蜜桃“……”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心情,又默默塞回了兜里,准备到飞机上再啃。


现在刚好可以用来堵住张佳乐的嘴。


唐昊觉得自己的粉丝太机智了,就像他一样。


 


现在唐昊闭着眼睛准备睡觉,他觉得张佳乐啃着水蜜桃总能安静一会了吧?


可不是他跟张佳乐关系多好,其实他们根本不熟,就是看他无聊才给他的桃子打发时间。


结果还没睡一会,肩膀又突然被人拍了一下。


唐昊一抖,被吓了一跳,扭头不高兴的对张佳乐低声说“别动我!!”


张佳乐“……没动你。”


唐昊睁开眼睛“怎么没?!”


张佳乐没搭理他,伸手把桃子递过来“这不能吃了。”


唐昊不爽的拿过桃子,心想我粉丝给的桃子怎么不能吃了?!翻过来一看,桃子另一面用粗粗的弄黑马克笔写着“昊昊 ❤”


❤还是一个实心的。


唐昊“……”


张佳乐“……”


“是吧?”张佳乐打破沉默“我擦了半天都没擦掉。”张佳乐伸过手搓搓唐昊手上的桃子皮,表示真的擦不掉。


唐昊“………”


唐昊低头看着桃子,也忍不住伸手搓了搓,真的搓不掉。唐昊想了想,马上反应过来,抬头看着张佳乐,有点得意的说“你不吃皮不就行了?”


“……”


“好吧。”张佳乐又从唐昊手里接过了桃子,虽然他不懂唐昊为什么执意让他吃这个不知道洗没洗的桃子,但这又是唐昊小粉丝的心意,现在唐昊把桃子给了他,后辈好心给的东西不吃有点说不过去,张佳乐自认为还算是个慈祥的前辈,男人不要在意那么多,吃就吃吧。想了想他问唐昊“你要不?”


唐昊“……”


唐昊看着桃子沉默了一下下。


唐昊“嗯。”


张佳乐点点头,啪叽把桃子掰成两半,上面的字也一起被分成了两半。


张佳乐翻过来看了看,举着桃子问唐昊“你要昊昊还要❤?”


……


说完他囧了一下。


唐昊自己也觉得很囧,但努力控制了一下尽量不在张佳乐面前表现出来。


唐昊调整了下语气“……”


唐昊“我要昊昊。”


“好吧。”张佳乐把有粗粗马克笔写着“昊昊”的那半桃子递给唐昊。


“你吃你自己,我吃这个❤。”张佳乐说。


……


唐昊“嗯。”


……


然后唐昊和张佳乐默默的啃起了桃子,短时间内没有再交流。


 


前排的李轩问楚云秀“昊昊❤是啥?还能吃?”


楚云秀“……便是不懂。”


李轩“……”




 
评论
热度(28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