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兴今天见到几个很喜欢的作者。


 @渔夫和他的灵魂 太太,很喜欢您写的韩叶,前段时间河蟹风的时候还找你要了所有的txt,也给好多朋友推荐过。您的本一定要顺利生出来啊!
 @扬州青 太太,见到你是今天最大的惊喜。超爱日光之下,每一次更新我都点了赞!而且万万没想到,我跟我小伙伴都特别喜欢的苗寨双花也是您写的!求出本!
 @香草茶 太太,您是我玩lft最先关注的那一批人。满江红我也有买,但1870km入圈太晚没有拿到,泣

 @皇飞雪+飞雪连天。 不可说能排进我全职abo文的top 3(这种排名也是有意义的!),追文的时候超开心,也是身为韩叶党的我唯一买的韩张本。太太本人也爽朗可爱,还热情洋溢的跟我握了手!

今天出门实在太匆忙了,没有准备喂投的东西,有点抱歉。大家有缘再会!

 
评论(6)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