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乐不是幸运E

张佳乐幸运E这个梗,同人和开玩笑的时候,都说的很多,平时我也不怎么在意,但是今天被官方盖了章,却让我有点生气。
拿不到冠军,运气不好,经常倒霉,这三件事,根本毫无逻辑关系。
在原作里,老叶喜欢对张佳乐开嘲讽,说他没冠军,只有四(三)亚,但是,从来没有人在原作里刷过他运气不好。
来看看他的四个亚军怎么来的。
第三赛季,繁花血景刚成型,被巅峰时期的老叶破了。
第五赛季,孙哲平手伤,张佳乐独立支撑了后半段赛程,敗于微草。
第七赛季,百花决赛输给了拥有顶尖大神王杰希和治疗之神方士谦的微草。
最后一个是霸图输给了轮回。

把每一个亚军都列出来,是为了说明他每一个对手都非常的强,除了在霸图,嘉世和微草的整体实力,都是胜过百花的。

对我来说,比赛的胜负是一个很严肃的事,赢得冠军,要天时地利人和,包含了很多人的心血,时间,金钱,和大量的努力。这件事值得燃烧生命全力以赴。反过来说,难道张佳乐输给的对手,仅仅靠“幸运EX”就能赢得冠军?

不是那么随意的事,大家付出的努力,不能轻飘飘的全部归根于运气。
这是对张佳乐的轻慢,也是对对手的侮辱。

 
评论(53)
热度(7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