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语 番外1 Honey So Sweety

提示:这个按时间线本来应该是番外2,但番外1比较虐就还没写,就先把这个搞出来了。反正剧情什么的随便看看就行了,重点是肉。


-------------------------------------------------------------------

买(卖)房事件之后一个星期,唐昊又飞到Q市了。

下了飞机,给林敬言电话。响了好一会儿,林敬言才接起来。

“你在什么地方?”

“小唐,我在家附近的那个大超市,你直接过来吧。”

他挂了电话,招手打了一个车。机场离林敬言的家并不远。半个小时就到了。

他站在超市门口,又给林敬言一个电话,说人在饮品区,让他直接进来。

 

唐昊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他没有耽误,直奔饮品区,看到林敬言和一个非常熟悉的人站在一起-------百花的前队长,张佳乐。

 

唐昊跟张佳乐共事只有一年时间,对他的感情却非常复杂。第七赛季出道的时候,张佳乐正在巅峰状态,不知道他是不是老是拿不到冠军被搞的有点神经质,喜欢唠唠叨叨。唐昊更喜欢百花前前前前队长孙哲平纯爷们儿的风格,对张佳乐烦的要死。后来张佳乐退役搞出了一大堆破事儿,百花从俱乐部到粉丝集体粉转黑,天天说他的坏话,唐昊反而逆反的对他增添了几分好感。

 

他的前前队长正拿着瓶蜂蜜,神情恍惚。看到他来了,并不惊讶,显然是林敬言事先打过招呼。唐昊不清楚他知不知道他们的事。

 

张佳乐转过头来:“小唐你来啦?”看到唐昊若有所思的表情,张佳乐像是明白了什么:“百花牌蜂蜜。你是不是也特别惆怅?”

他长叹一口气,拍着唐昊的肩膀说:“没事,思乡滋味我懂。”

唐昊暴躁的想掀桌“你懂个屁!谁跟你一起思乡了!”脸上一阵青一阵白,却不好跟前队长顶嘴。

林敬言站在恋人身边,轻轻握了握他的手,又马上放开:“老张,喜欢就拿着吧。”

张佳乐火速的从货架上又取了一瓶蜂蜜,“小唐这瓶我送你,尝尝家乡的味道。”

 

林敬言和唐昊同时看了他一眼。张佳乐忽然不知。

 

付过帐。张佳乐便知情识趣的离开了。

林敬言拿着蜂蜜仔细看了看说明,憋着笑对唐昊说:“这蜂蜜用途不少啊。”

唐昊瞪了他一眼:“不要以为这里是公开场合,我就没有想象力。”

林敬言罕见的脸红了。

 

唐昊自从离开Q市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心灰意冷的状态,欲望像潮水一样减退,一次自渎都没有。后来再见到林敬言是签合同那一天,他赶着回Q市,两个人只仓促的交换了几个吻,也来不及做其他事。

唐昊有了经验,这次到Q市有备而来,他甚至提前做好功课在网上查到了最合适的润滑剂和安全套的品牌。

在超市看到林敬言暧昧的表情,他心中忽然涌出了色情的念头。

现在是他实现这个念头的机会了。

 



 
评论(7)
热度(64)
 
回到顶部